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蕭家莊火雞肉飯❤️➡️真的是讓我覺得少數可以媲美屏東火雞肉飯的地方啊啊啊啊!

這陣子讓我手刀衝去吃了好幾次,所以真的是不得不介紹給大家❗️

✨而且cp值很高喔喔喔!

   

⬆️蕭家莊就位於大遠百正對面!

是不是非常好找呢!

✨看起來普通的小店,但其實會讓人有大大驚奇的感覺喔!

⬆️登登,附上它們的菜單!

這裡我覺得必點的是

 

  1. 火雞肉飯
  2. 白菜滷
  3. 菜脯蛋
  4. 味噌湯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

❤️火雞肉飯❤️

✨鹹甜的醬汁,搭配上厚肥兼具的火雞肉!

真的可以讓人一碗又一碗

這跟一般完全是瘦肉的火雞肉飯,或者全肥的真的很不一樣!  

  

右邊部分是~

❤️白菜滷❤️

蕭家莊的白菜滷是以沙茶醬為調味!

與屏東較濕潤的白菜滷很不一樣,雖然蕭家莊的不錯吃,但這方面還是屏東的大勝!

(屏東的白菜滷偏水,湯汁很多,有時候我都會當湯喝XD

最後要介紹的是

❤️味噌湯❤️

它們的味噌湯料真的很多,除了板豆腐以外還有油腐、洋蔥等配料,喝起來偏甜,會有回甘的感覺!

然後今天的遺憾之珠是菜脯蛋 

它們的菜脯蛋偏像烘蛋喔!蓬鬆的口感,也讓我很喜歡,可是就稍微偏油,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來嚐嚐!

附上店家聯絡資訊!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86號(大遠百對面)

☎️電話:03-5256820 

⌚️時間:通常是上午11:00~晚上21:00(公休不定

———————————————————————

#營養師的日常  #快來吃好吃的!

arrow
arrow

    JIE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