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JIE兒想吃很久的

❤️咬人貓蛋塔、咬人貓麵包❤️!!

⬇️位於溪頭的妖怪村喔!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到妖怪村,所以真的是很興奮很期待阿!

⬆️就算是下雨天仍然人潮滿滿  

當然,我第一眼就看到了這個! 

❤️咬人貓蛋塔!!❤️

其實JIE兒我以前曾經不小心碰到咬人貓過,真的是讓人奇癢無比,所以對於它製成的東西,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  其實這種麵包蛋糕類,還是要剛出爐最好吃!

可惜因為JIE兒是全外拍臨時經過這裡,所以不敢馬上吃,怕會影響體態⋯殘念😢

⬆️咬人貓蛋塔是黑色酥脆的外皮、上層灑上咬人貓的碎屑,搭配上不會很甜、軟嫩的內陷,  而且裡面居然藏有小驚喜!

⬆️  登登!居然是麻吉,Q彈的麻吉融合進軟嫩的蛋塔,瞬間增添了不一樣的口感,但是⋯沒有感覺到什麼咬人貓的滋味,有點可惜

 ⬆️再來是~

❤️咬人貓麵包🥯!❤️

它是一間麵包店,咬人貓麵包現在每人限購兩個!所以真的是很紅吧!

⬆️有點類似餐包的外表,上面直接放了一片烤的酥脆的咬人貓

⬆️拿起來讓大家近看一下咬人貓(紋路明顯、感覺有絨毛

⬆️是熏雞起司口味的!麵包屬於紮實Q彈那種,上層有咬人貓葉子片,很是有趣,其增加了脆脆對口感,但一口下去咬人貓的味道會不見,但我有特意分開品嚐一下葉片,就是⋯葉子的味道!(有種沈浸在水中很久了的葉子香

麵包蛋糕類當然少不了飲料的搭配!

⬆️所以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老甕的手工粉圓鮮奶茶❤️

粉圓Q彈配上鮮奶茶,屬於正常發揮的粉圓鮮奶茶XD

最後附上我的外拍照(其實是肚子太餓的偷吃香腸照

 

(穿這樣買東西有點害羞😳

⬆️正式照在這裡啦! 哈哈哈

(攝影:米歐、宗哥;造型:蘇菲

最後附上妖怪村的聯絡資訊!

👺溪頭妖怪村營業時間:商家大都是10:00~20:00

🍞久保田烘焙坊是到21:00;出爐時間是10:30、14:30,限量供應,電話:049-2612121#151

——————————————————————

#營養師的日常  #模特的日常   #就是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JIE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