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新竹人一定都知道的

❤️一百種味道❤️

新竹市美食「一百種味道」,在新竹大遠百周邊的巷弄內有間開業多年卻熱潮不減的甜點派塔專賣店! 

當天我來時,已經是下午了,但還是有好多組客人在外面等,生意好得不得了。

✨內用的用餐時間限制只有90分鐘,比較不適合想要來悠閒放鬆喝下午茶的人。

⬆️店家的黑板上寫著販售的飲品品項和價格。

⬆️包裝說明,最少是兩片一小盒、然後中盒是裝四片,若是要拚成美美的圓形則是八片。

199元可加購大保冷袋;69元可加購小保冷袋

 

⬆️店內飲用水等自取區

擺設相當溫暖有格調

⬆️店家的透明櫥窗內擺放著各種口味的甜點,有些口味是季節限定的,不一定每次來都是這些口味。

可惜的是⋯我來時品項已經不多了😢下次一定要早點來啊啊啊❗️ 

  

⬆️盒裝的派塔上面會有封口貼紙,上面寫著當天購買的日期。

這一次我點了兩種口味

 櫻桃卡士達塔

☑️新鮮黑櫻桃搭配香草卡士達以及覆盆子糖漬櫻桃醬

☑️  不知道為什麼糖漬櫻桃醬有點玫瑰的味道

整體來說卡士達醬普通,櫻桃正常發揮,不會到很推

但喜歡櫻桃的朋友們可以來品嚐一下❤️

焦糖蘋果乳酪塔(推❗️

☑️法國奶油拌炒新鮮蘋果,焦糖蘋果起司蛋糕

☑️焦糖蘋果甜脆,乳酪味濃厚,不膩口,餅皮焦香且結實

以上,下次一定要吃到更多種💪

Ps.可以在店裡內用,或是外帶當作各式慶祝蛋糕❗️

 

附上店家聯絡資訊

📪地址:新竹市北區石坊街36-3號

☎️電話:03-525-2664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官方網站:點我看店家官網

💻官方臉書:點我看店家粉絲團

——————————————————————

#營養師的日常 #就是要吃好吃的

arrow
arrow

    JIE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