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精油擴香儀❤️

來自Herbally草本真情的「花容」精油擴香儀❗️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生活緊湊,有時候真的很需要藉由一些東西來放鬆身、心及靈阿⋯

我本身很喜歡擴香儀、精油蠟燭等等,所以收到「花容」的時候我真的超級興奮的✨

⬆️高級質感的擴香儀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過去的蠟燭香氛若有多種香味則頗佔空間,但有了這款擴香儀在房間,想要換個味道只需要動動手滴入不同基調的天然精油

✨室內空氣輕鬆淨化!

這次我為我的精油區添購了

☑️薰衣草(幫助平靜心情、舒緩壓力

☑️薄荷(幫助提神醒腦

☑️甜橙、檸檬及紅柑複方仲夏之夢(輕快甜美的酸甜味道,是我最愛的一款香味

  

Herbally草本真情是一家

☑️採用物理擴香(不需加熱、不需加水、不需稀釋的擴香技術

☑️天然純精油100%不變質

☑️擴香效果最佳、速率最快、操作最為簡便、使用安全

✨如此認真的對待,用起來最安心

如果因拍攝需要遠門,我也會將擴香儀帶在身邊,因為在攝影棚通常都是維持一個緊張、高壓的情緒,所以有了它,就能幫助我在陌生的環境放鬆、進入安穩的睡眠

✨使用方式:使用天然精油,15~20滴,最多不超過40滴(避免造成逆流而損壞底座

附上相關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去搜尋🔍

Herbally草本真情

https://www.herbally.com.tw/

草本家的擴香儀包裝精美、東西好用,所以也很適合送禮喔❤️

——————————————————————

#Herbally草本真情 #擴香儀 #精油 #天然精油 #放鬆 #好眠 #薰衣草 #薄荷

#營養師的日常 #模特的日常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各大paper、商品或官方平台(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所刊內容皆為心得分享,若讀者受文章之文字或是照片吸引進而購買產品,若與產品商產生任何糾紛或是爭議均與本人無關,請自行與產品商協調。

 

arrow
arrow

    JIE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