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甜點,引發我對布丁🍮的回憶

  

還記得小時候去大賣場,

總是對著架上一排排的布丁垂涎三尺,

輕輕拉著父母的衣袖,小聲的詢問能不能買

這麼多年過去了,早已有能力自己購買布丁

但看到孩童們做出類似當年的情景時,仍讓我會心一笑 

  

-

#新舊之間的老味道

布丁上的空洞

甘苦的焦糖味

我相信它們陪伴了每個人的 童年

  

#好瑪吉熟布丁🍮

-

☑️原味-甜甜的奶蛋香,配上使用 #日式工法 #低溫熟成 熬煮的焦糖,介於普通布丁與烤布丁之間的滑嫩,讓每一口都多了一層不同的滋味

   

☑️咖啡-淡淡的咖啡香,喜歡咖啡製品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布丁?其實我早已忘記,只是我知道這份喜愛從沒消失

  

來口布丁回到童年吧!

讓我們能夠如孩童般一直保持好心情❤️

   

以上,附上店家聯絡資訊

💻樂天: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catkitchen/

💻臉書:🔍黑貓廚房

———————————————————————

#好瑪吉 #咖啡 #網購美食 #熟布丁#下午茶 #甜品 #甜點 #禮盒 #布丁

arrow
arrow

    JIE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